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场景描写练习-1

*CP:文豪野犬-太宰治x芥川龙之介
*路人甲视角
*短打注意


这是傍晚的时候了,横滨,这座海港城市正迎着海风,和着浪声在暮霭沉沉中小憩。
我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半瘫着看经过的行人,像牵着贵宾犬的年轻女郎,并肩行走的年老伴侣们之类的人啊,真是悠闲。
我准备站起身来,毕竟在椅子上坐了太久太久,大腿都麻木了。
这时我注意到了那个红色和服女孩,和她身旁的银发少年。女孩手中拿着铜锣烧,与身旁的少年有说有笑。
他们经过我的面前时,几句谈天顺着海风灌进了我的耳朵。
他们说,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终于认可了他那个固执的学生了。不,是终于让那学生得知了他的认可。
说来好笑,在获得认可的时候,那个人似乎晕倒了呢。啊啊,当一件事情是理想甚至成为信仰的时候,它如愿地成为了现实,有什么理由不激动呢。这样看来,就算是晕倒也不足为奇了。
然后啊,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就在一起了。一个将另一个当成信仰,追逐多年。最后谁也离不开了。
或是说,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这样的纠葛呢。
然后我似乎是看到了当事人。真巧啊。
那个一脸戏谑,玩世不恭的男子,就是太宰治了吧。
他仍然穿着那棕色的风衣。落日将他的影子投射在地上,拉的很长。
他的身后跟着一个纤瘦的青年。是他了,芥川龙之介。
懒得躲开,今天他似乎并没有要杀戮的意味呢。
他也就只是安静地跟着他,他们之间似乎只余沉默。
那个银发少年看到了俊美的青年,挥着手臂笑着打了招呼。
他对他笑了笑,依然迈开步子向前走去。身后跟着自己的已经足够强大的学生。
然后他回过头,说道:
啊,芥川君。快点跟上哦。


后记
这是一篇自产粮。写的是在横滨的公园里的一个黄昏。
写完了,像是磨尽了心力。看起来精彩的同人,自己写起来真的有点驾驭不住啊。毕竟这番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且不说我在动笔之前我几乎没有看过漫画,我对于人物性格的把握真的不好。本着无论如何不能出bug的原则,我跳着翻了一些太与芥出场的漫画内容,还看了几篇性格分析……但是欢迎捉虫。
已入坑,今后也会不定时产粮。谢谢看到这里以及听我唠嗑这么久的你们。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