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今天终于抽了时间去了香港。
去的时候找了很久很久。作为路痴的我和一样路痴的母上大人在香港熙攘的街头到处乱遁。
但是最终找到了!饮料当然是毫不犹豫地点了芥芥❤️
然后我收到了一个社长的杯垫(哈?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关系hhh随机数表)
当我无聊地在Cafe小小的区域里走动时,有一妹子蹭过来问我了一句,用的是广东话。

“你喜欢哪个角色?”
早知道有一天会被美丽的小姐姐搭话当初就该好好学广东话了!(哭唧唧)
“……非常对不起,可是我听不懂……”
但最终我们还是达成了交流……突然很有危机感!我好像是当时屋子里唯一的芥厨。一瞬间想起刚进来时屋里的妹子都在喊chuya。
呃,这个……这个……很有点儿意思。
最终要被母上拉走时,磨蹭了很久还是决定倒回来买个挂件。
我真的犹豫了很久。也许是上天听到了我的祈祷,他给了我一个太宰先生!!!可以天天揍了(buni
高兴到炸成烟花!!美丽的一天🌟🌟🌟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