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才华不济也只能写段子了(Part 2 D-F)



*E为双性转注意


D—Dainty (指人)难以取悦的


“求求你别再进厨房了!”亚瑟又一次瞥见了那个试图偷偷溜进厨房的身影,他绝望地喊道。
“诶诶,亚瑟你还真是难以取悦啊。啊,果然船王大人还是要精致的草莓蛋糕之类的吧?但我真的在努力尝试啊。”
你的心意我领了。
只是我真的吃不下塞满了盐的马卡龙,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救命啊。


E— eau de toilette 淡香水


这是四月的巴黎。

唐晓雅将自己的画板夹在胳膊下,拉了拉扣在头上的贝雷帽。仰起头、露着骄傲的微笑快步向前走去。

今天的这座城市很适合作画。光影变幻勾勒出了一个公园里的婆娑树影。

有风。

唐晓雅在用最大号的毛笔勾勒出一片深深浅浅的绿时,突然这样想。

喔,可能是因为那风中飘荡的淡香水的味道。是混合着甜果子和茉莉的味道呢。

转头吧,转过头去吧。你不是想知道她是谁吗?
一个经过自己身旁的,迷人的缪斯啊。

“你好呀这位女士。”好听的声音传来,唐晓雅以不易察觉的惊喜将画笔扔进小水桶里,像得到理由似地转过头去。
“你的画可真好看。”那个金发的女孩微微地笑了,蓝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星星。
在一棵开满了花的树下。


F—fragile 易碎的,脆弱的


“话说回来亚瑟的身体还真是脆弱得像玻璃制成的呢。唉果然年纪大了经不起折腾了吗。”唐晓翼笑嘻嘻地坐在床沿,伸出手捡起因为昨晚的不可描述而掉落在地上的衬衫。
“闭嘴,小男孩。”亚瑟气哼哼地回了一句。






在下最近在肝法语,所以可能会带一点法语词(不其实你是找不到英语的单词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