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Mine(我的)


2017.07.22关键词 男友衬衫
*宰x芥x治子 相信我我写的真的是太芥(看我真挚的眼神


“呀,治子小姐,请等一等。”
闻言,在木质走廊上踩着轻盈步子的女人回过头,向发出了声音的男人望了过去。她像是什么都不在乎一样,撩拨了下耳旁的棕色碎发,抬起了鸢色的眼睛。
“什么事。太宰先生?”
枯山水庭院中的缭绕着的晨间雾气漫过他们中间的距离,一时间彼此都有些看不清对方了。
听到治子的毫无感情波动的声音,太宰治轻笑了声。
“今天的您还是如同朝间玫瑰上的露水般美丽……只是……可否问一下,那件衬衣是我那蠢学生的吗?”
“他也是我的学生。太宰先生。”治子扬起红唇,懒懒地开口道,并透过薄雾朝太宰治笑了笑。5号香水*的味道乘载着薄雾氤氲了木质的长廊一角。轻嗅着自己钟爱着的馥郁的味道,治子不禁想起了前些日子拖着自己的学生去看的一部电影,一个有着俏皮卷发的女子第一次披上了男友的衬衣。**
”这是你给他订做的那件小洋裙。啊,别这么看我。昨天再一次入水失败后回来这里,龙之介可是什么都没说就把他的衣服给我了哟。”太宰治子慢慢地向前走了几步,柔软的衬衣在她的胸口处撑起,然后垂下了更为明显的荷叶花边。
“而且你来找我恐怕也不是为了这件事吧。”女人每清晰地吐出一个字,太宰治脸上的笑容就更深一分。他抿了抿嘴,仿佛在思考怎样才能对上治子的话语。
“真不愧是治子小姐。”
“你知道是我把龙之介所有的衬衣都卷走了的。但现在他也不至于没衣服穿不是吗,而且太宰先生你的衬衣对他来说是不是有点太大了呢。”
太宰治子用葱白的指尖挑转着脸庞的碎发。漫不经心地说道。
“啊。又被发现了。”太宰治摊开了双手,佯装无奈地摇了摇头。之后他又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鸢色的眼里透出来了一丝几乎不可能被察觉到的尖锐。
但是治子看到了。或者说,这个世界上也只有太宰治子可以看得出来。
这是——宣战啊。对不对,太宰先生?但是芥川龙之介是我的哦?不会让给别的任何一个人的!就算是您也不行!
立于枯山水庭院中的太宰先生和太宰小姐几乎是同时轻笑出声。

明明都是“太宰”,却是每一天都在运用被上帝祝福过的头脑思考着如何才能够让那发尾泛白的青涩少年属于自己。
简直就是一场无硝烟的战争,而这本是为了清静而购置的枯山水庭院就是一个隐蔽的战场。
而两人都心照不宣。


——他是我的。


END


*即小香香5号。这里有用到墨觚前辈的设定
**即电影COCO CHANEL (法语版,特别标注是因为英版和法版的剧情是不一样的。个人更喜欢英版,当然法版也不错啦hhh)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