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魔鬼渊穆要开double minor!

(叹气)似乎终于要稳定下来了……大学生活简直一言难尽。大概就是周二课多到连复习时间都没有周三就可以只有一节晚上的历史课🌝(并没有什么暖用ORZ空闲下来刷高数题时一直在与想睡觉的欲望抗衡。好难过。
好啦。让在下看看,到底还拖了多少个坑没有肝(还好意思说233其实本魔鬼是要
来发预告的:搞完所有开的坑就要潜心钻研摸鱼技巧啦(拖了这么久终于还是决定学习画画并决定速战速决。订的计划学习时间是半年。啊当然后续肯定还会要更多练习时间。

以前一直不学画画其实是为了抵制非深度的理解与浮浅。而今当年的“永不入板子”的誓言已然变成了打在脸上的响亮耳光。多纠结啊,这样在下每天除去固定的阅读时间就没办法肝文了。然而在下想表达的是,并不是文字真要迎来末日了。实际上文学与写作仍是在下的一缕白月光,只是因为有些写出来的文字个人感觉根本就无法表达出想表达的东西(有时候会有一种写出来的东西大部分其实是前人已经写过了的感觉x)。
……说的直白点就是有些东西更适合画出来。
就比如真心偏爱梨花海棠组的Wedding in the KEW.这个脑洞出现的时候其实是一幅画来的,不同深浅的绿,要结婚的二位在画面中心拥抱(为什么这个不会画画的人脑子里经常冒出一些个人觉得很美的画面啊ORZ终于觉得不会画画真是一大遗憾了。
……所以魔鬼渊穆要成为double minor!别人家太太是双专业(以前见过一个小圈的卡密sama先把脑洞画出来然后照着画写戏⬅️秀得一批)而在下不行,但double minor应该还是可以的……!(哪来的自信x

那么,就,后会有期。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