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观罢《成为简·奥斯汀》后的胡言乱语

*2017.9.1完稿归档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是剧透!

全是剧透!!

全是剧透!!!




她为自己笔下的女人们安排了一个个或是美满或是浪漫的结局,或者,正如她所说,“光耀的婚姻”。



而她自己却从他身边跑开了。




姐姐的警告没法拦下她,那时她的心为了他而搅动;但最后她的理智却做到了。她所受过的良好教育以及她的心,不允许她这样做。



多么残酷。

之前在马车上,她露出的明明是憧憬的眼神……在苏格兰,将会有爱情伴她左右。而这正是她所渴望的啊。




--“跟我逃走吧,做我的妻子,我的心就是你的家你的王国。”




如果没有那封本想表达感谢的信。




--“就连那最高超的心灵,也逃不出那物质的需要。”




--------




我很爱他,但只愿他能够不要受内心的煎熬。




我怎能眼看着他迎娶一个名为简奥斯汀的女人,却因此而看着他的兄弟姐妹们受苦?




最终,这桩婚姻将会不仅仅拥有耻辱的底色,还会染上“内疚,悔恨,自责“的深色污渍。




而爱,难道不该是轻盈的,一尘不染的吗?




于是她搭上了回家的马车。留下了生命中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永远的,在那个驿站。




---------




最终在书里,独立自尊的伊丽莎白与达西先生结了婚。


而那个名为简·奥斯汀的女人却终生未嫁,直到42岁时死在姐姐的怀里。




至于那位“精明通达,阅历颇深,会使女方得到莫大裨益“的男子——他最终回到了叔叔安排的人生,成为爱尔兰大法官。




大抵,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