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掉落灵感(2

绿组花样滑冰paro




流酱的话请来一发ina bauer(鲍步;私心最喜欢的一个动作然而由于本咸鱼身体太僵至今没做好过一次🌚有一起训练的小姐姐说身形纤细的人适合那么就是这个惹!其实还因为S2E7与安娜妹子赛跑那段啦啦啦——



师姐的话就是各种三/四周跳,后内外点冰或者阿克塞尔都可以,灵感来自新剧场版3-1以及二期各种;



琴坂负责作为史上最有灵性最可爱der小饰品(啊哪里来的鹦鹉不要咬在下头发——!



小正太倒是有点不知道是什么因为感觉什么都可以?(说到这里真心羡慕万能的小孩子了……目前常去的一个冰场唯一一个ISU6级大佬就是个目测和须久那差不多大der小蓝孩🌝……



磐先生负责帮忙拿衣服拿水杯以及各种杂物?(脑补出他趴在栏杆上看着绿组的小可爱们玩耍,偶然想起凤圣悟时期的辉煌…(wodema⬅️这个人怎么这么残忍?!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