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又是私设脑洞x

Hufflepuff赫奇帕奇前辈磐xRavenclaw拉文克劳四年级学生流

⬆️(如果学院k开复线,可能就会是这样;原作太美我不敢看x


具体说明之前请让先让我大喊一句:我也想要做饭好吃的魔咒!( °༥° )




Nagare的所属一度让人十分纠结……如果按原设的话就是绿色的蛇院,但是神秘?对于U级以下的杂鱼来说确实是,但是又想到流酱在开会时不停的强调纪律这件事情,一点也不神秘高冷好嘛233

所以还是机智博学的鹰院好了!毕竟流酱的眼睛也是蓝色的(找个理由至少不会太突兀……比如说和青组搞混什么的(其实还有一个私心就是本咸鱼要成为流酱的同学啦!虽然我也不知道时常犯二的自己怎么混进鹰院的233)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