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Self Introduction(19.1~6 ver.)

Part A

严肃文学与古典音乐。


王尔德与坡排在最前面(赫尔曼先生也加上www

De Profundis是永远的白月光。


关于涉猎范围:没有明显的特点,但硬要说的话大抵可以从夏日走过山间到雪国。再到恐惧躁郁深处的2666(未完,这本书真是太魔性又太可怕辽(哭


日常沉迷巴赫(巨佬

与罗西尼的钢琴曲。

如果你也喜欢Adagio for strings……we‘re friends!(笑

还有以下的:

Julia Fischer:布鲁克纳第五交响乐

秦立巍&伦敦爱乐:布里顿大海间奏曲第二乐章:Sunday morning

以及🎻solo(

最喜欢的演奏者是Janine Jansen.


是个半吊子的零级业余学生(啊你怎么好意思嗦x

但如不嫌弃,欢迎与本时间欠费怪讨论。

正在努力补习乐理🌚希望到时候对古典乐不只是:“啊真好听”而是可以从曲子的调性曲式等进行分析🌟


Part B

文画double minor。目前在修炼板绘技能。佛系咕咕本鸽。

二次半退;磐流only不拆不逆。cp洁癖极其严重。日常有随意掉落。

拒绝任何关于流酱的乙女向(对本人来说是天雷。

是个糖心怪。简单来说就是用刀刺本体伤口处会流出糖浆(能否食用要看个人,一般含有较多的果糖结晶)。普适性公式为:y=e^x(y为糖浆甜度,x为受到的伤严重程度)


Part C

INTJ&被吓到会过分激动(失去控制

称呼请随意。

不过我目前听到过的最令人舒适的一个是:“我的朋友”;

以及(黛娅Día开始叫的)鸦鸦


Part D

只有PC版的Lof,因此恐怕信息不会及时回复……但是如果我看到了一定会第一时间回的!!请千万不要在意(。


(以下部分是我的暗示企图,看得懂也不要抱有太大期望但是可以督促我233真心好怕自己本性难移)


*The only target for 2019():どうじんx1(仮決められた名前:

晨风摇曳在没药树的影里/【朝風が没薬木の影中に揺れている】(イワ流限定)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哈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