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醒来时分看到的那个人

“我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你。”




  前几天又看了一遍《无问西东》,和第一次只看到了沈光耀的英气豪烈不同,这次我看到了的,是王敏佳的这句话。虽然可能会被说“在这样的宏大叙事里只看到这个真是太搞笑太浪费了吧”,但是这个真的,确实就是在那一个瞬间戳中了我。



这让我想起了其实让我视若珍宝的他们也是。死过一次的少年在巨大的墟墓中醒来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他,那个将会在今后岁月里陪伴在身旁直到最后一刻的人。在人生中许许多多个无比珍贵的第一次中,这一个场景实在是,令人无法忘怀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