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婚前十五问(二)


6
(问题:“我们有没有自然,坦诚地说出自己的性需求、性的偏好及恐惧?”)

“噗。”
秦明不悦地看了林涛一眼,林涛顺着他的视线看了回去。
“宝宝啊~我知道你是个口嫌体正直,不过你知道吗?其实我大概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因为和我一起在床上时你的身体真的更加诚实。”
“你也不赖。我到现在也没有搞清楚为什么你要做到一半开始东扯西扯……这好像不属于'正常'的范畴。”秦明平静地回答道。
看来我们都很了解对方啊。

7
(问题:“卧室能放电视机吗?”)
“我会关掉……”“看球赛你……”同时开口的两人愣了一下,然后林涛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去客厅看。”真是惜字如金。
“关掉声音……也不可以?”
“(再思考了一下)每个区域划分有它不同的职能,在客厅你可以看电视或是做点其他的什么杂事,但是在卧室里你——”
秦明猛地停住了不再说下去,因为对面的人脸上贼兮兮的表情仿佛是在说,“请继续呀宝宝。”
“……反正就是不行。”他匆匆搁下一句话。
“好的我的宝宝。”


8
(问题:“我们真的能倾听对方诉说,并公平对待对方的想法和抱怨吗?”)

“我的宝宝世界第一好,从不抱怨。但是我倒是希望他有时可以对我说说他自己,因为只有通过交流我才能离他更近啊。”
“……你是真心的吗?”
“那当然,我林涛什么时候欺骗过宝宝。”
“交流是一种双向的行为,林涛。所以如果哪一天你需要有人听你的诉说。”秦明停了停,拿起了桌上的水喝了一口,继续说道——
“我,一直在这里。”


9
(问题:“我们清晰地了解对方的精神需求及信仰吗?我们讨论过孩子的教育模式和信仰问题吗?”)
“我的信仰就是你啊宝宝。知道吗我人生的高光时刻,就是你对我笑的时候。”那人的眼眸深处里有一种几乎可以被称为溺爱的柔情。
“那我就不笑了。”
“诶,别……!”
“这个问题指明的是宗教信仰。”安静良久,秦明说道,“我是一个无神论者,所以对此问持观望态度。至于你的精神需求,这个我不是特别了解。所以今晚,在问题讨论完之后,你需要交给我一份你的相关报告。”
“补充一句,球赛作为默认项可以不写。”


10
(问题:“我们喜欢并尊重对方的朋友吗?”)

朋友,李大宝自不必说,开朗自信谁能不喜欢呢。其他的……林涛身旁的好友基本都是龙番警局里的人,作为一队的法医,他基本上也是每天都见到这些人。
说不上喜欢但也不反感。

秦明抬起头,看向窗外。薄暮时分的夕阳在天幕上绘出一片绚烂,橙色的暖光毛茸茸地将整个房间笼罩在柔光中。两人相视许久,彼此之间心照不宣。


(最后还不忘吹一波我宝哥:)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嘤嘤嘤……

tbc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