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你见过一个名为龙的女孩吗?


cp:太宰治子x芥川龙香里(性转的可爱小姐姐们)
原作:文豪野犬(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分级:PG-13
note:诈尸(无误)
第一篇个人比较……满意的双性转
离开太久好像不会写太芥了来补补血x
沿用设定有

私设多如山。
ooc有

warning:一个奇奇怪怪的故事。纯属抽风之作


四月是最残忍的一个月
荒地上,长着丁香,
把回忆和欲望,掺杂在一起
又让春风
催促那些迟钝的根茎发芽。
---T.S·艾略特 《荒原》



(“我”=治子)
说来真怪,对于龙香里,印象最深不过那一双鹿一般的黑眼睛。


那时我们坐在泽畔的草地上,看四月的风轻舞飞扬。疏疏光影从高大的树木枝叶间流落,细心地打湿我那学生的苍白面庞和她脸上的青春印记。

我依稀记得龙香里那天穿了一身简单的白色裙子。哦,是了,离开家门前她死活不肯换成和我一样的黑色裙子。

太宰先生,在下不想换上黑色的裙子,毕竟鄙人的心已经是纯黑的了。龙香里抽出自己的手,整理好自己的裙装,说道。

如果我换黑裙,太宰先生天黑之后就找不到我了。

你哪来的自信,芥川龙香里。我又不是非你不可。我沉下了脸,这个女孩儿已经开始反抗我了吗。以前她对我可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现在,嗯,外面那帮野男人教坏了我的龙香里,我有点小小的生气。

但是有一点我十分确定,那就是无论过了多少年,倔强的她……也不会改变。

距离死神与我的拥抱还有三十分钟。

我抿了抿嘴唇,决定在最后的半个小时里再与龙香里聊一次天。
真的就是……最后一次了。
于是我开口问,
荒原上可以开出花来吗?龙香里。
……很是艰难。但是在下认为可以。当然,要先种下坚强的种子。
为什么你这么确定呢?她的回答让我提起了些兴趣。
先生。龙香里清秀的眉眼之间升起一种复杂情绪的混合物,她斟酌了良久,细细的声音回答我说,鄙人以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贫瘠的土地。
哦是吗,那么我来带你看看这样的世界。小笨蛋君。我站起身来,走到龙香里面前坐下。
她抬起头来看着我。眸子里盛满了不解。
看到了吗?我说,我就是,一片完全彻底再也没有人经过的荒原。
她眨了下她那深深的黑眼睛。薄唇轻颤了下,却不置可否。


于是在多年后的又一个四月,当我看到龙香里的鹿踩着湖面安静的涟漪向我走来,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跨越千山万水也要寻得这最后情人的白骨。

那个叫龙的女孩,她有鹿一样的黑眼睛。一旦看过,就铭刻在心。同时还会撕出一个血淋淋的伤口。流出鲜红的颜色会永远提醒着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