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灰狼的学生


原作:Gosick(in TV version)
Note:私设有;
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同人;
极短,对话。

“久城加惠小姐……你想说什么?”
“私以为,教授。”我不知从哪里来的勇气,堪堪向前跨了一步。直直望进我最敬重的老师的祖母绿眼睛,“您拥有过一段很美好的感情。我很羡慕您。尽管您跟我那位叔父最终分离,我还是觉得您幸运。没有将鲜花着锦过渡到柴米油盐,这又何尝不是一件幸事?我认为,这世界上最深刻优秀的头脑,需要的是爱但不是婚姻的琐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