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他还没有看见那朵苹果花



cp:林涛x秦明
原作:法医秦明1
分级:PG
Note:与真人无关;
@南烛 小可爱点的高中校园早恋paro;
少女漫画风预警;
Summary:林·不怕死·涛为了升华同秦明的友情(?)而鼓起勇气拐骗老秦到一个不知名角落做了点什么。


放学时分,班上的同学陆陆续续地离开了夕阳浸染的教室。但是如果这个时候你盯上这渐渐空掉的教室看上个几秒,你就会发现第一排的靠窗的角落里有一个人一直都没有动静,立志要做最后的一颗螺丝钉。

秦明正在和一道物竞题殊死搏斗,稿纸翻过去了好几页。原先的思路被否决掉了,一切又要从新开始。

这时林涛大剌剌地往秦明旁边一坐。

秦明又翻过一页草稿纸。

林涛看了他一眼,像是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一般地说,秦明我看到南楼那边的苹果树开花了!一起去看看吗?

一旁的人连头都不抬地甩出两个字,“不去。”

林涛看着秦明越皱越深的眉头噘了噘嘴,突然间起开,蹿到秦明桌前,“啪”的一声合上那本厚厚的题集。

下一秒他还乐呵呵地吹起了口哨,假装自己没有收到了来自学神的末日凝视。

秦明站起身,揉了揉眉头,奈何一时半会儿也找不到题目的突破点,也只好任由着林涛拽着他的手腕一路奔向南楼。

今天是周五, 辛劳一周的学子们大都想早点儿回家。学校里已经没有什么人了,更不要说本来人迹就稀少的南楼区域了。作为艺术与信息楼,这片地方晚上简直可以当作鬼楼来探索。


“你说的苹果花在哪里?”

林涛终于停下了脚步,秦明甩开他的手,揉了揉被攥得生疼的手腕。他四周张望了一下,目所及之处只有两三棵树,其中确实有一棵树上点上了粉色的小蜡烛,不过当然,还没有开始“燃烧”——开花呢。
他后知后觉的想起,现在才三月中旬。
而苹果,最早开的花也要等到三月下旬四月伊始。


……骗子林涛。
秦明忿忿地想道,他再次甩了甩手腕,抬脚准备离开这个地方。
还拽得我手腕这么疼。


身后传来林涛的呼喊,还有他奔跑的脚步声。
他跟上来了。于是秦明也不再迈步。

两人形成了一个僵局。

哎哎,别走啊秦明。看这里看这里。
林涛轻笑,朝秦明的耳旁吹了口气。

秦明回过了头。

然后他被扯进了一个怀抱里,还没来得及反应发生了什么便交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吻。

那个吻不过几秒钟,蜻蜓点水般的,可是秦明却觉得无比漫长。就在他们亲吻的这段时间里,他脑子里闪过无数的想法。想要一把推开林涛,毕竟在这之前他们都还是徘徊在亲密关系的那条线之前最后估计是林涛看不下去了所以就自行向前了一步;下一秒思绪又飘到“不能让老师发现自己早恋,不然成绩再好也要被叫去喝茶了”以及更多的诸如此类乱七八糟的想法。

最后还是回到了现实。

他闭上了眼睛。直到唇上的压力渐渐消失。


秦明整了整外套的衣领,望向林涛,用手背挡着嘴唇闷闷说道,我不该相信你。苹果花根本不会在现在开。

所以你,为什么要说花开了。

因为我看见了。

秦明挑起了眉。

哦?我怎么不知道,林同学……还可以变出花来。

你当然看不见,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我才能看见。

他们还维持着刚刚接吻的姿势,林涛低头看向他,开口说道:

“就在这里,在你的眼睛里。”


End

附:脑洞的边角料贴在这里,(略微)魔性预警。

十多年后,在一场龙番市警局的聚会上,全局上下就只有秦明有事不在。林队长不知道为什么给灌醉了,而且到最后估计已经到了再灌一口酒就要中毒的地步了。大家也都玩累了,所以当最后一轮真心话大冒险轮到林涛时,其实已经没有多少人在期待可以从他嘴里套出什么更加劲爆的消息了。
可是他们都忘了,身为龙番扛把子的林涛绝对,绝对不会让广大群众失望。
他选择了真心话,毕竟看他这个样子要完成一次大冒险可真为难人。

于是林·酒精中毒·涛也就也就乐呵呵的接受了。
抽到的题目是“请说出你迄今为止的人生中,最大胆的一次行动。”

他托着腮帮子想了想,摇晃着脑袋四下环顾了一下。然后就着毫不掩饰的得意之情,大声喊出了一句话,看他那样,小尾巴都快给翘到天上去了。

世界安静了一秒。然后炸开了一片绵延不绝的声响,其中混杂了姑娘们的尖叫声,警员们的“卧槽”声以及层层叠叠的口哨和鼓掌声。

他说的是,“还在高一的时候,我林涛,亲了秦科长。”


大宝(笑到面部抽筋):涛涛不错诶,小时候胆子就这么大了!是个潜力股,这样看来拿下我们秦科长简直指日可待啊!加油!姐看好你!

评论(9)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