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一件破事。

现在我稍微平静了一点,记一件令人愤怒的事情。
今天本来是一个开心的上冰日,直到那位尊贵大爷的出现。
当时我正靠在栏杆上休息,欣赏着漂亮的仙女小姐姐的自由滑,音乐配的是J.S.Bach的Prelude in C Major, BWV. 846,这是一首,嗯,怎么说,对于古典乐稍稍有那么一点了解的人大概都知道,这是一首非常和缓、给人以平和感受的曲子。小姐姐的步伐动作当然也是超级合拍了,在我看来,这首曲子很适合她目前的水平还有她本身的气质。
这时那位尊贵的大爷出现了。注意到他完全是因为那句震天响的 “你花样滑冰撞到小孩了!”惹得那位小姐姐最后一个动作还没完全做完就愣在了那里。
不知加了什么运气buff,我这个角度正好看到了整个事件的过程。要说谁撞谁,我只想说,您大爷咋呼咋呼大声说话之前心里没点AC之间的数?你家那位小孩,那么快的速度——当时看着那小孩呼的擦过正在燕式步的小姐姐我都捏了把冷汗。是,小孩是摔了出去,爬起来的时候好像两边膝盖肿了?但说句实话,我认为这完全是他咎由自取,在冰上站都站不稳,滑起来却比ISU6级的大佬都快——小东西哪里来的自信?怕不是给宠上天了吧?!想起刚刚学压步的时候我每步都得往后看,生怕自己碰到了那些不懂事的到处乱窜的小朋友。冰场门口的公告栏上写着“请量力而行。”不会滑冰,不会急刹车的小朋友们,自己几斤几两还不清楚吗?水平真没什么,毕竟这种东西是可以练习的。关键是,你目前明明菜得跟那啥,在冰上还像踩着风火轮似的。至于那位大爷——这世上不是只有你一家的孩子,责备别人之前能不能先管教好自己的?自由滑一套动作是有相对稳定的一条路径的,不想受伤的话能不能教导你的小孩避着点?知道危险还往上凑,这不是脑子不好使还能是什么?知道自己水平不怎么样还脚下生风这不是愚蠢是什么?我只是心疼那个面色煞白的小姐姐,明明下个月就要考级了结果事情发生之后没再练习呆坐了一会就收拾东西走人了。我觉得我还差三个字母来描述这事件。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