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写给磐流


  在下并不否认自己作为一个颜狗的事实。是的,在下也如师姐那般喜爱着美的一切:钢笔上细致精美的鎏金色雕花,帽檐上柔软细腻的线绣玫瑰,抑或是,多次练习后写出的书法字体。在二次世界中依然如此。说来有趣,找新墙头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某个很好听的名称。比如(史向)菲泽,比如磐流。
  磐石自屹立不动,而若流动之细水,一静一动的反差已然构成了张力。观察设定及原剧情亦是如此(虽然二季是真水,结局十分劝退)。作为一个自认为合格的颜狗,看到七集左右白色洋裙刘海遮眼的小流加了戏份简直开心到不行,就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说起来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奇怪的姓氏,在下的意思是,不是日本那边常见的。不过好像绿组全员都……哎。喜欢故弄玄虚的在下最喜欢玩考证探究了。
  在下的偏好是控一个角色时把ta放到右边(不过只是偏好设置,看具体情况)。目前在可确认的范围内好像只有个位数的流厨,不过圈地自萌也未尝不可。他怎么能这么好。以珠宝为姓,苍白冷静。为自己设想的世界不遗余力地努力。丛林往事里的“缥丹南羽珠良木”因此而来(用到了翡翠鸟的传说,缥(三声)是青白淡绿的意思)。但是在下的笨笔实在愚钝,写不出他万分之一的美好(在下应该自绝于人民)。
  然后是磐先生。在看K二季之前已经很久不吸叔类的角色了。上一个是少女法(划掉)弗朗西斯尼桑。这简直就是一键回坑的操作……看着看着不知为何突然魔怔了,想起一个半月前看的成长教育电影……大卫没能说服在下,因为他最后的懦弱与逃避;但是磐先生……emm又一个叔控诞生了。他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呢,另外还是居家必备(划掉)。
  原著太虐了肝不动,所以还是拼命练习架空写法吧。在下何能何德,愿望之一也只是想看这两个人成天都歪歪腻腻(划掉)在磐先生的帮助下小流能够如愿以偿罢了。
  别的不敢说,这篇杂谈大概可以拿到毫无逻辑混沌邪恶大赏。总之开学快乐。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