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两个已婚男人的故事

*CP:查理九世系列-唐亚
*婚后注意
*小学生文笔有,ooc也有。一场崩坏的盛宴。
可以的接受往下


亚瑟靠在宽大的棕色沙发上,一页页地翻着手中的书本。
一本法语小说。
已是傍晚,即将沉下远处山坡的那落日将最后的余晖洒向大地,为这片土地覆上一片浓郁的橘色。
轻薄的窗帘随风飘舞,随着风吹进了薄暮时分的慵懒气息。亚瑟顺着自己的目光看向了一段沾染了柔和橙光的文字。猛然间,他像发现了什么似地睁大了双眼。
“……Monsieur.je vous accuse d'avoir laissé passer l'amour,d'expédients et
de résignation. Vous devriez être condamnée à mort, d'avoir négligé le devoir d'être heureuse, d'avoir vécu de faux-fuyants,vous serez condamnée à la solitude.”***

原来是这句。金色的睫毛垂下,微微给那双湛蓝的眼笼上一层阴影。
……是那孩子的倒数第三封信啊。真是奇怪,一个将近成年的少年怎会偏爱这少女般的粉红心思呢。可它就是由还算好看工整的笔迹印在了那张两人之间的专用信纸上。当时亚瑟差点没去找自己的眼镜。
……花了多少时间,一笔一画的描上去的吧?记得当时自己这么问道。
“给亚瑟的话,我可是花了一整天诶。漂亮吧。”那个骄傲的少年说。恣意而张扬。
……一整天啊。你可真闲。
“不过啊,亚瑟。你可真是让人生气。你可真是唯唯诺诺,一味逃避!难道一定要我明明白白地告诉你吗!……”
……啊,你原来一直……对我抱有这种心思吗。
心中早已枯萎的蔓藤像是复活了般的,再度开始生长了。


所以说,你到底想要干嘛啊!亚瑟哭笑不得地冲着溜进厨房的人的背影喊道。
“我听说现任英国女王在结婚时也是没有让仆人们做饭,亲自下厨哦。虽然很想吃亚瑟做的饭。但是果然因为舍不得亚瑟切菜时割到手指所以就由我来试试啊。”
毒舌的性格一点没变以及……绝望。还是大写的。仆人们早就被厨房里那位新郎先生(强制)放了一周的假。所以现在自己能够依靠的食物来源就是那个被棕发少年占据了的厨房。
#怎么办今晚我可能要饿肚子了。新婚的男友说他要为我做饭可是每一盘都是不知为何物的黑暗料理。怎么办,急,在线等。#
其实也不是没有办法,他完全可以自己驾车前往这栋别墅所坐落的山谷外、还算不远的那个不夜城中觅食。那座仿佛鎏金的城市中充塞着各种各样的欲望,同时汇集了来自全世界的饕餮盛宴。
但自己不正是因为腻烦了那无尽的奢靡,才在结婚前买下这仿佛出世般美好的小别墅吗。
……随你便了,晓翼。再次瞟了一眼在偌大厨房中忙乎的棕发少年,亚瑟无奈地叹了口气。
反正我饿死了也算你的。
至于你的判决,唔,真是太狠了,晓翼。然后你又后悔了。哈。你的下一封信中字里行间都弥漫着的后悔之情就像是一个不断道歉的小人,在信纸上蹦来蹦去。生怕我看不见似的。
这让我乐了一整天。走在书房外的仆人们都说,您笑得大声,近乎疯狂了。
……好像在唐雪逝世后,没有什么能够再让我笑成那个样子了啊。你真是够可以的。不愧是那人的孙子。
……所以,你就这样自信地,大笑着闯入了我的生活,想替我承担一半的,仿佛诅咒般的百年孤独吗?
果然这才是你啊。恣意张狂的少年。
END



今日关键:萨冈 诗集 日常
*我就日常装个逼。这句出自弗朗索瓦丝·萨冈的《你喜欢勃拉姆斯吗》。“先生,我控告您无视爱情,一味逃避,唯唯诺诺。我判决您终身孤独。”其实译文已经很美很少女了……
但是用法语念简直带感到爆炸!想听的小伙伴可自行上网(不你怎么这么不负责任)
以及,我流亚瑟宝贝什么语言不会……毕竟都活了上百年了。(不你)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