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无言

*谨以此文纪念17年的夏天,和失去的一切。

17年的暑假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玫瑰色唇彩,冰冻的气泡水,当然,还有一个写作群。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部作品的起点就不低,我在群里所认识的人文笔大多超级好。可能是因为大家多多少少都读过一些相关作品?反正这里有一只(伪)文艺青年超级高兴了。嗯。

信息粘滞的一年终于过完。我很高兴,终于可以拿回了手机。还有,去年买的相关作品还摞着一堆在那里呢。
我以为大家都还在的。有人淡圈难免,但还是有故人在的呀。
但是好像又有点儿什么不对。直到我看到那条lof。
第一次感到死亡如此靠近。就在这里,同一座城,在我下半个学期回邻市的学校的当天,有一个和我同龄的女孩从高楼一跃而下。
而我当时……还在期待等我考完试大家又可以一起玩。就算不再是一个圈子里面,我可以爬墙头嘛。
我看过她的照片,照片上她穿着同我穿了三年的一样的校服。我还有过同她的对话,虽然结果真的尴尬到我不想再想起。那时我什么也没有多想毕竟我是一个认人名字很慢的人心想着哎呀反正没有关系啦大家最后还是会熟的嘛。
但是我错了。
她不一样。
到她走了我才后知后觉地明白……她不一样。
她的文字瑰丽奇幻,但是底色是阴郁的,这一点在圈子中的作品很不常见,颇有点儿读太宰先生作品集的感觉,又有点像埃德加爱伦坡的哥特小说。
不,我说的不是初中女生的中二非主流,反倒从中读出了一丝冷。
就像是放在一栋已经弃置很久的宏伟别墅中的蒙尘的洋娃娃。天是灰暗的,还在下雨。
其实说了这么多,我什么也表达不了。我能怎么样呢,毕竟逝者如斯。
唯留一句“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