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才华不济也只能写段子了(Part 1 A-C)


*CP:查理九世系列—唐亚
*重度OOC,请谨慎食用。
*有各种paro还有AU,当然也有架空向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神奇东西。有(没有控制好甜度的)糖,也有(往死里虐的)刀子。
*分开发,懒癌晚期你懂得= =
在下觉得自己已经不用抢救了,节约国家资源。


A-acquaintance 熟人

“喂。我们是不是哪里见过?”
在C大的校园里,长着梧桐树的坡道上,一个棕发少年顺手拽住了一位交换生的衣襟。
那男孩子停下了脚步,伸出手拢了拢滑落碧蓝眼瞳旁的散碎金发,随即冲着面前的人微笑了起来。
“不知道呢这位同学。虽然我没有对你的印象,但是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亚瑟。来自希腊。很高兴认识你。”
他们的故事从此开始。


B-boyfriend 男友

亚瑟盯着看自己前的一盘意面。
这东西就是传说中男友做的食物。
真的可以食用吗?
自己会不会在吃下这盘颜色诡异的东西后就去往西方极乐世界了? 在心里表示惶恐(; 。。)


C-Crystal 水晶

亚瑟举起了那只水晶制成的长笛。
晶莹的,璀璨的。仿佛永不褪色的。
当那个人献宝似地将它送到自己跟前时,他也只有15岁呢。
而如今一个又十年过去了。
“亚瑟先生会吹笛子,所以我就在布里姆菲尔德的跳蚤市场*买下来了。希望你可以喜欢。”
大概也就是一些当地的古董吧。亚瑟将它微微转了个角度,阳光便开始折射出耀眼的光来。
这支笛子还在,但是那人却再也不见了踪影。
就算在此吹奏,这笛声婉转你还可以听得到吗?
唐晓翼。



*布里姆菲尔德:这里的跳蚤市场以规模大占地广而闻名。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大概出售一些美国当地少数民族的装饰品,一些老古董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东西。





这里暗戳戳地求评论!原因很简单,在下入坑已……(掰指一算)已经6年了!从小学五年级(还是六年级?)开始追这部书,现在在下已经准大一了,可能再去翻原著也找不到当时喜欢他俩的感觉了(; 。。) 也只能尽量不ooc,希望能够收到大家的建议!(深深鞠躬)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