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穆

磐流是命
拆逆麻烦拉黑我一下谢谢
流酱是大本命w
吃不了乙女向,看到会死的那种
对于本命cp可以接受原设/GL/BG
脾气不好,被逼急了会咬人,勾搭需谨慎
(不扩室长和恋与)

婚前十五问(三)

11
(问题:“我们能不能看重并尊敬对方的父母?我们有没有考虑到父母可能会干涉我们的关系?”)
“……宝宝我看不出这个问题和问题5有什么区别。”林涛盯着问题看了半天,吐出这么一句话。
“这个问题的客体只有两个。那就是伯父伯母。现在看来是不会的。”
“同意。”

12
(问题:“我的家族最让你心烦的事情是什么?”)
“没有什么让我烦心的事情,宝宝。我还要感谢你的父母,生了这么好的人和我相爱。”

13
(问题:“我们永远不会因为婚姻放弃的东西是什么?”)
“我觉得我可能要写第二份清单。”不希望当期望已久的联系成为一座坟墓,所以这份清单上的东西……越多越好。
“就在这里说。”
“啊,真的很多……我想想,无声的球赛。”
“雨天的陪伴。”
“夜市的小龙虾。”
……很多很多。
还有那最重要的,也没有说出口的——“有关光来敲门的第一回忆。”
14
(问题:“如果我们中的一人需要离开其家族所在地陪同另一人到外地工作,做得到吗?”
“嗯……当然可以。为什么不?”一边说着,林涛抓起放在背后靠椅上的衣服,披了上去。
“……龙番需要你,林涛。”
“它也需要你。”
所以还是不离开了吧。

15
(问题:“我们是不是充满信心面对任何挑战使婚姻一直向前走?”)
最后一个问题。
对面的秦明看上去有点儿累了,但是还是一副正襟危坐的样子。他向林涛眨了下眼,微微地笑了起来。
窗外已是沉沉暮色。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同时回答道,
“是的。千真万确。”


End



后记:和好友讨论梗子的时候听到的绝妙一物!据我那位朋友说,此梗来源是去年的某期(只记得是下半年的了)《纽约时报》,老可爱了所以我试着用了用:)
啊后面纯粹就成了短段子了……坐了数个小时飞机的我已经有点儿神智不清了,然而我还在继续肝,简直吃了炫迈hhh
吐槽讨论交流什么的贴在评论就好
及有错请指。


感谢看到这里的您 比心)

评论

热度(30)